close

我問自己是什麼開始有了願意去愛的行動

我想我說過是因為愛激勵我,讓我不得不給出去

給出去了以後,我希望他也能夠感受到

原來這些愛是從神而來

而他被愛夠了以後也能給出去

一個愛一個,越愛越多個

愛一直滿出來,就越來越多小基督

越來越多門徒,越來越多人像耶穌

越來越多領袖,噢耶,神要翻轉世界了!

 

 

所以當你有個夢想或者使命的時候,

你就知道你現在該做些甚麼,

你不會感到茫茫然,你不會對你的人生感到無所謂

 

至於我現在想要更多恢復,不要帶著傷去愛人

通常會傷害人的人因為心裡都還有傷

也許傷口不會完全消失,但傷口一定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小

我們深知自己的不完美,但因為有耶穌的愛得以完全

要相信自己不足的地方,上帝會為你填滿

 

所以你可以自己和自己對話,

問一個問題,丟一個答案

生命的考卷沒有標準答案

卻要一直不停的寫下去,

而你一定不會希望最後你交了一張白卷

 

親愛的孩子,

找到一個讓你發光的理由,

可以為自己,也可以為耶穌

但以前為自己的時候蠻容易灰心失望

如果你是為耶穌,就會覺得有祂罩甚麼都不怕

 

不要害怕做你自己,別人會不會不喜歡你

就是因為你做了你自己,那些喜歡你的人才是真的喜歡

如果你帶一個面具,那些人只是喜歡你的面具

 

耶穌絕對會陪你一起勇敢,如果你願意

神一定會在你的旁邊,安排很多天使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BYLOV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