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4  

 

 

相信耶穌並不只是膚淺的

取決於神為你解決問題的能力

神並非只是幫你解決生命中單一的問題
神說祂要與我們建立真實愛的關係
並且使你的生命越來越好

不要每一次都等痛了才要聽話
雖然神的恩典夠你用
但也不要如此任性執迷
讓心安靜聽見神的聲音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聽見了就去行

信靠神並非依據是否禱告被應允
而是基於你是否想要更深認識神
是急著想把事情解決還是急著認識神

焦點對了 生命的順序也對了
不論再甚麼日子裡 都能讓神使你心得平穩


親愛的耶穌
也許有時候我還是很習慣倚靠自己
但你總是會在恰當的時機提醒我
謝謝你的盼望總是在那裏

我要與你建立更深刻愛的關係
我的信靠不要只是取決於禱告蒙不蒙應允
我渴慕更多認識祢甚於祢為我解決問題
我要學習真實信靠你我的心就不會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BYLOV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